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我馆讲解员参加武汉市讲解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04-18

【核心提示】:2019年4月18日,华中农业大学博物馆讲解队派出两名讲解员参加武汉市科普讲解大赛,并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博物馆获得优秀组织奖。

  我馆讲解员孙雨晨和吴欣彤在“2019年武汉市科普讲解大赛”中喜获佳绩,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此次大赛由武汉市科学技术局、武汉市科学技术协会等举办。旨在广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倡导及科学方法。

  此次比赛三月底报名,我馆两名讲解员孙雨晨和吴欣彤精心准备了科普稿件,在初赛中,我馆孙雨晨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在决赛中,他们以扎实过硬的专业素养。沉稳大气的临场风采,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斩获大赛三等奖和优秀奖。通过本次大赛,既展示了华中农业大学博物馆承担科普工作的社会责任,又展示了我馆讲解员的风采。


首页
本馆概况
新闻快讯
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