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我馆讲解员赴武汉自然博物馆开展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3

为提升我馆讲解员能力,2019511日,博物馆第十届预备讲解员赴武汉自然博物馆进行讲解培训,并邀请武汉自然博物馆讲解队负责人章悦老师进行指导。章悦老师有非常丰富的讲解经验,在国内举办的多项讲解大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曾参加了国家博物馆大型展览“改革开放40年成就展”的讲解工作。

章悦老师分别以“讲解技巧”“讲解礼仪”“讲解大赛”为主题对讲解员进行培训。并采用互动形式,借助PPT的展示,向讲解员们生动形象地讲述了接待来宾时应该运用怎样的技巧和语言,并引导讲解员深层次了解礼仪文化,丰富讲解内容。章悦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一一进行阐述,并在讲解员演习的过程中耐心地指出不足,提出相关建议。

经过这次培训,讲解员们表示受益颇深,讲解内容更加明确、侧重性更强,处理相关问题更有章法。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讲解员们能够切实提高自身能力,规范讲解礼仪,提升整体素质。


首页
本馆概况
新闻快讯
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