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开学,等你来

   发布时间:2019-08-27


   又逢一年9月,“千红万紫安排著,只待新雷第一声。”叶落初秋,校园中还弥漫着些许炎热的气息,百廿华农又迎来了她的新鲜血液。

我馆为迎接19级新生的到来,推出“博物馆那些事儿”、“祝鑫工作室×博物馆”等特别福利活动。825日至910日期间,新生进馆参观或与博物馆合影可获得博物馆特色档案袋一份。新生向博物馆前台工作人员说出野性自然展厅(即荒野珍灵展厅)中所有猫科动物的名字,可获得由华农鑫巴提供的华农建筑明信片和信封一套。本次活动旨在让19级新生感受华农博物馆的魅力以及大自然的美好,多方位认识华农,了解华农,开拓视野,增长见识,更快更好的适应在华农的生活。

   此外,82日至94日,我馆特别为新生全天开放,开放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欢迎新生及家长前来参观。其余时间,我馆将继续采取固定时段开放与电话预约开放相结合的方式,免费面向全体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开放!

首页
本馆概况
新闻快讯
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