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我馆姜昊馆长受邀参加湖北省科普教育基地经验交流暨现场观摩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20191213日上午,湖北省科普教育基地经验交流暨现场观摩会在保利大酒店顺利召开。


        来自湖北省的各个科普教育基地建设先进典型在12日晚上参加了科普剧首演活动,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石首糜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华中农业大学博物馆的代表在交流会上依次作了发言报告。我校博物馆姜昊馆长对博物馆科普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情怀让科普更加有活力,而科普是教育的突破口,有着优质内容和高效传播的品牌可以使科普之路越走越宽,并且创新性研究也能加深科普工作的内涵。


        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马忠星发表讲话。13日下午,各代表前往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中科院武汉植物园进行现场观摩。

        此次交流会是各科普教育基地建设先进典型之间的一次深度交流学习,将促进各基地的学习发展,提高科普服务质量,加强科普宣传建设,满足人民更深切的科普需求。


首页
本馆概况
新闻快讯
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