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奇妙之夜,魔幻共度

   发布时间:2020-01-02


      12月31日晚,我馆在“狮山欢乐节”中成功举办了“博物馆奇妙夜”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由一张“九又四分之三站台”的车票启程魔法之旅,尽管天气寒冷,但来参与活动的老师、同学们早早地在门外排起了长队,不减半分热情。馆内处处充斥着魔法世界的氛围,展厅中循环播放着神秘色彩的主题曲,装饰墙的彩灯、院旗以及各类海报更增添了几分魔幻感,而写有活动线索的任务卡片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大家根据卡上与魔法相结合的线索,在展厅中找到对应的标本,集齐五个印章之后即可参与最终抽奖。这些暗藏玄机的谜题高高吊起了大家的胃口,人们举着手机拍照,兴奋地与同伴交换意见。整点派发pass卡的活动也是今年的新创意。全身巫师装扮的工作人员随机将卡片塞给游览者,给游客带来魔法世界里的又一惊喜。而今年的博物馆奇妙夜还有第三大亮点,便是给连续两年参加活动的人们送去大礼包,对大家的喜爱表示感谢。



     在本次活动的过程中,众多游客不约而同地对自己的今日所学充满了感慨。来自工商1805的张悦朋表示,这次活动格外精彩,比起去年的活动游戏趣味性更高,每个谜面创意十足。虽然在展馆间寻找的比较辛苦,但收获不少知识和乐趣。



     博物馆是学习之处,承载于这次的魔法主题,它将自然界的各种奇妙之处在乐趣中传授给参与者,华中农业大学博物馆以“自然藏珍,文明瑰宝”为主题,集教学、科研、科普为一体,像来者展示自然的魅力。本次博物馆奇妙夜作为狮山欢乐节的板块之一,贯彻其“欢乐”主旨,又在教学中充满独特的“魔法”乐趣,寓教于乐,为游者带来奇幻知识之旅。




首页
本馆概况
新闻快讯
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