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我馆参与武汉市《在城市,看见自然》云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3

时值65日世界环境日(World Environment Day)。今年的世界环境日主题已被正式确定为聚焦自然和生物多样性,主题具体为“关爱自然,刻不容缓”(Time for Nature)。


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武汉市生态环境局联合特别主办、推出"关爱自然生态,我是行动者——在城市看见自然"网络云播活动。我馆馆长姜昊同国家自然资源首席科学传播专家徐世球等多位自然科普达人一道,通过线上直播交流,为大家解密武汉那些鲜为人知的自然之美。

此次世界环境日的主题为“关爱自然,刻不容缓”,聚焦近年来武汉卓有成效的生态环境保护和自然教育。我馆作为“网红自然教育科普场馆”自然云集参与单位,向大家提供云参观、交流平台,一起畅谈走进自然、探索自然、回归自然的乐趣,引导社会树立尊重自然、关爱自然的意识,倡导生态价值观念。

本次《在城市,看见自然》特别活动将于2020649:0011:00在武汉广播电视台(集团)全媒体壹直播、见微直播APP、斗鱼直播及央视频播出,届时让我们共同走进那些武汉自然的秘境。

直播链接:点击进入《在城市,看见自然》2020世界环境日明日特别云播>>>


首页
本馆概况
新闻快讯
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