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省科协李莹一行来我馆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16

   2020716日下午,省科协李莹副主席、省农机中心陈玖妮主任、省科协科普部陈玉芬副部长一行在党委常委副校长青平、博物馆馆长姜昊的陪同下莅临博物馆调研指导。


   姜昊馆长向李莹副主席一行人详细介绍了华农博物馆的建设情况、日常运营情况、馆藏特色、活动开展、学术成果等。一行人参观了博物馆陈列标本,了解博物馆建设,同时就博物馆建设、博物馆后期规划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李莹副主席对博物馆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高校博物馆是大学与社会沟通交流的重要媒介,华农博物馆要充分发挥高校博物馆沟通大众的桥梁作用,通过陈列和社会教育活动实现当代大学服务社会、服务公众的责任,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教育学习需求做出了积极贡献。


首页
本馆概况
新闻快讯
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