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我馆参与加湖北省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1

    9月18日上午,2020年湖北省“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暨主场系列科普活动在随州拉开帷幕。活动由湖北省科协联合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卫健委、省应急管理厅、中科院武汉分院和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组织,以“决胜全面小康 践行科技为民”为主题,在决胜全面建设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胜利在望之际呈现了一场科普盛会,华中农业大学博物馆组织参加了现场活动。


     湖北省政府副省长肖菊华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省政府副秘书长卢军主持仪式,省科协主席郭生练致辞,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叶贤林,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马忠星等领导出席仪式,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克克致辞。



    活动现场,华农博物馆展出了内容丰富的动物蝴蝶标本,吸引了络绎不绝前来参观的观众,还给参观者进行自然科学知识的科普讲解。参观的一名观众表示:“华农博物馆展示的动物标本生动有趣,很多都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动物,也第一次听到这么有趣的讲解,有机会去武汉一定要去华农参观下你们学校的博物馆。”



首页
本馆概况
新闻快讯
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