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我馆荣获2021年武汉市科普讲解大赛优秀组织奖、我馆王淑腾同学荣获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7-08

 

为隆重纪念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升公民科学素质,提高科技传播能力,培养发现优秀科技传播和科普讲解人才,武汉市科学技术局举办2021年武汉市科普讲解大赛。

经过馆内选拔,我馆的三名讲解员:来自园艺林学学院茶学的王淑腾同学讲解的“白茶科普”、动物医学院动物医学的孙嘉俊同学讲解的“创新·创造·创业”、文法学院广告学的李欣怡同学讲解的“东方明珠·完璧归秦”代表我馆参加比赛。经过7月3日半决赛,王淑腾同学拿到了进入决赛的入场券。

7月8日上午9点,2021武汉市科普讲解大赛决赛在武昌区友谊大道V+合伙人大厦举行,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王淑腾同学荣获2021年武汉市科普讲解大赛三等奖,我馆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馆荣获2021年武汉市科普讲解大赛优秀组织奖

 

我馆王淑腾同学荣获比赛三等奖(左六为王淑腾同学)

 

首页
本馆概况
新闻快讯
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