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我馆王淑腾同学荣获2021年湖北省科普讲解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7-10

7月10日,由湖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中南民族大学承办的2021年湖北省科普讲解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馆王淑腾同学荣获2021年湖北省科普讲解大赛三等奖。

大赛以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为主题,旨在为全省科技工作者、科普工作者及科技爱好者搭建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推动湖北省科普教育事业的发展。此次决赛共计有30名选手参加决赛,各个选手都是是从五大赛区竞技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比赛过程异常激烈,选手们的表现精彩纷呈,精品频出,来自各个领域的选手真正发挥科普的魅力,采用多媒体形式和实物道具等多种形式,深入浅出讲解科学知识。我馆王淑腾同学以《白茶》为主题,为各位评委老师奉上了一杯白牡丹茶和精彩讲解,正是“白茶清欢无别事,静候佳铭与知音”,最终王王淑腾同学荣获比赛三等奖。

值此建党百年之际,湖北省科普大赛回顾党领导下的科技发展历程,关心人民群众的科技需求,动员全省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伟大实践,将为科技强省蓄力,创新中国添翼。

王淑腾同学

王淑腾同学

24E0A

王淑腾同学荣获2021年湖北省科普讲解大赛三等奖

王淑腾同学荣获2021年湖北省科普讲解大赛三等奖

 

首页
本馆概况
新闻快讯
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