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我馆参与2021年湖北省科普日启动式暨主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9月11日上午,2021年湖北省科普日启动式暨主场活动在湖北省科技馆新馆举行,活动主题为“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活动由省科协、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水利厅、农业农村厅、省卫健委、省应急管理厅和中科院武汉分院等11家单位联合主办。我馆参与了本次启动仪式,通过现场展示标本,讲解动植物知识,向公众进行科普宣传。


前来参观的学生和家长

前来参观的学生和家长

前来参观的学生和家长

    在我馆展台前,围满了前来参观的学生和家长,很多小朋友远远的就被展台前的两只美丽的孔雀标本给吸引过来,不停的向工作人员询问:“这只鸟是真的吗?”“这是什么动物?”“这个虫子叫什么名字?”工作人员一一解答了他们的问题。

     科普日期间,还有“绿色崛起”碳达峰碳中和科普展、荆楚科普大讲堂走进湖北省科普教育基地、“云上科普日”等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科普活动。我馆也将围绕荆楚科普大讲堂等开展联合行动。


首页
本馆概况
新闻快讯
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