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参观指南

公告 |华中农业大学博物馆关于社会人士入馆讲解的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23-03-20

第一条

华中农业大学博物馆对于馆内常设陈列、专题展览,安排志愿讲解员为公众提供免费定时讲解服务(具体参见相关公告并提前预约)。除开展上述讲解活动的人员,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许可不得在华中农业大学博物馆组织讲解活动,不得通过播放视频、音频以及云端讲解等方式开展讲解活动。

第二条

游客不得干扰、影响馆内正常展览和讲解活动,不得使用扩音设备,不得携带和发放非我馆出品的宣传资料(包括但不限于宣传页、宣传册、印刷出版物等)及活动材料,不得高声喧哗,不得带领团队在展厅通道长时间停留,影响其他观众通行及观展。

第三条

游客必须服从本馆有关规定和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凡未经许可在华中农业大学博物馆展厅组织讲解活动或经批准的讲解活动不听从馆内工作人员管理的,本馆有权终止其讲解并劝其离场。

第四条

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第五条

本办法最终解释权归华中农业大学博物馆。

华中农业大学博物馆

202332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博物馆新媒体平台

首页
本馆概况
新闻快讯
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