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让小动物们陪伴你记录春光吧~——春日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接下来的武汉,将是一万次的春和景明。3月开始,武汉的玉兰花、桃花、樱花、油菜花、郁金香等花朵相继盛开。为记录下这一年中最美的春色,小博也来助阵,美丽的透卡让小动物们陪伴着我们打破时间与空间的局限,记录下明媚春晖!

活动规则:

325起,每位同学关注博物馆公众号或抖音号后可以到华中农业大学博物馆前台领取一张动物透卡(限量2000张),将春日打卡照片发至个人QQ空间或微信朋友圈截图发至博物馆官方QQ号:2269078085,我们将挑选出一名幸运观众送出大蓝闪蝶标本一份!



注意事项:

1.  在拍摄过程中尽量不要进入实验田以及花卉基地等实验基地,如需要进入请先征得相关实验研究人员的同意后再进行拍摄。

2.  在拍摄过程中请不要破坏他人实验材料以及其他自然花卉、草坪等,做到文明观赏。

3.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小博所有。



首页
本馆概况
新闻快讯
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