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我馆馆长姜昊获评2022年度“湖北省十佳科普达人”

   发布时间:2022-09-16

     近日,湖北省科协评选并公布了2022年度湖北省十大科技馆、十佳科普达人和十佳科技志愿服务队。我馆馆长姜昊获评2022年度“湖北省十佳科普达人”称号。

     据悉,湖北省十佳科普达人的评选是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针基础上,综合考虑了科普工作者的科普生产力、影响力、表达力等因素最终确定评选结果。姜昊馆长热心热爱科普工作,利用高校优质的科普资源,创新科普工作开展,形成较为完善的科普工作机制,建有个人科普工作室,长期开展包括“移动博物馆 科学零距离”、“荆楚大讲堂”、华侨城系列等科普讲座。姜昊同志个人2015-2019年每年获评湖北省全国科普日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7年被湖北省政府授予第四届科普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姜昊馆长开展科普活动


姜昊馆长开展科普活动




首页
本馆概况
新闻快讯
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