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我馆“环保大使”宋子腾获评“湖北青年环境友好使者”

   发布时间:2022-09-02

    近日,我馆“环保大使”宋子腾被聘任为 “湖北青年环境友好使者”。为深入学习贯彻生态文明思想,不断提升青少年生态文明素养,湖北省生态环境厅、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少工委在全省开展2022年湖北少年环保使者、湖北青年环境友好使者聘选活动,聘期2022年6月-2024年5月。

    作为我馆讲解队队长,宋子腾同学此前多次积极参与各类环保科普活动与社会实践,不仅在讲解过程中向大众科普环境保护知识,也在省市各活动中为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发挥专业所长。在今年5月28日曾带领社区家庭参与“湖泊保护志愿行”活动,其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为社区家庭进行了湖泊污染、自然环境保护的科普教育。本次获选“湖北青年环境友好使者”,宋子腾表示,自己将更加积极投入到环保实践活动当中去,传播生态环保理念,为建设美丽中国、推动绿色转型跨越发展贡献新时代青年力量。


右一为宋子腾



首页
本馆概况
新闻快讯
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