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中央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一行来我馆参观并交流建设经验

   发布时间:2019-12-16

   1213日上午,在我校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等领导陪同下,中央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新闻中心主任等领导来到华中农业大学博物馆参观并交流建设经验。


   我馆的志愿者讲解员热情生动地向两校领导讲解了博物馆整体结构和各个展厅的典藏标本。作为一个自然类标本品种齐全的博物馆,我馆囊括昆虫、野生动物、家禽家畜、植物、矿物五大自然标本展厅。各大展厅内典型的珍稀动植物如馆藏的白孔雀、金斑喙凤蝶、中华鲟等标本让大家赞不绝口、驻足而视。


   博物馆的建立和发展不仅是高校文化氛围的建设和对学生科研精神的熏陶,更是学校对外宣传交流和展示科研成果的首要平台。因此,做好博物馆建设,是学校思想宣传工作的重点之一,也是高校间交流的有力桥梁,高校宣传部应当予以重视。

   两校领导以专业的角度欣赏和交流了我馆的各项建设,提出了多项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希望此后两校宣传工作能继续互通有无、交流互进,以共同做好高校思想文化宣传这一重要工作。


首页
本馆概况
新闻快讯
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