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聚荆楚之星 扬科普之帆——湖北省科普嘉年华盛装来袭

   发布时间:2023-12-31


2023年12月30日至2024年1月1日,湖北省科普嘉年华活动在武汉植物园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湖北省科普教育基地联盟、湖北省科技馆联盟、湖北省科普融媒体联盟承办,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协办。



活动包括“科学红毯”“科学家说”“科普沙龙”“科普剧场”“科普展品互动”五个版块。华中农业大学博物馆获全国科普日优秀组织奖,我馆科技志愿服务队荣获湖北省十佳科技志愿服务队荣誉。



活动伊始,多位代表走上科学红毯,以一场别具一格的红毯秀拉开活动序幕。多位大家讲述科普讲座,科普沙龙围坐畅聊。全国最美科技工作者、武汉市院士科普工作室代表、湖北省十佳科普教育基地代表、湖北省十佳科普达人等全省百余名科普工作者代表汇聚一堂,共同聚焦科学家精神、分享科普经验、畅谈科普实践、展望科普未来。科学剧场歌舞纷呈、科普展品互动丰富多彩,音乐、歌舞、科普大篷车、流动科技馆……不同形式的科普妙趣横生,为观众们带来一场精彩的年终科普盛宴。



科普惠民、科普兴国,湖北省科普嘉年华聚荆楚之星,扬科普之帆,在弘扬科学精神、提升公民科学素养的同时,进一步推动科技自立自强,让科技成果更多、更广泛地惠及百姓。

 

首页
本馆概况
新闻快讯
服务指南